楊千嬅搵型男拍新歌MV 李治廷「江湖救急」當男主角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楊千嬅早前在北京錄新歌,包括粵語版《你會愛的人》及國語版《愛過你的人》。她拍攝MV想物色一個有外貌又有才華的型男,於是主動邀請李治廷演出,希望對方能夠「江湖救急」。想不到李治廷在半小時內答應。她大讚李治廷是好兄弟,很有義氣。李治廷說以前跟千嬅同屬一間唱片公司,但未有合作機會,相熟是因為他們的健身教練,間中在健身室相遇,今次是第一次合作。李治廷讚千嬅耐力過人,當他操到一額汗,千嬅還堅持繼續做運動。

千嬅表示新歌有兩個版本,描述一段男女關係,由兩個人生活走進一個交叉點,令雙方步伐不一致,該如何下去?她覺得兩人在一起時要互相包容,但有時對包容有誤解,以為改變自己去迎合對方,但這些關係是不健康,最重要是忠於自己的感覺。

拍足14小時 辛苦但滿足

MV拍了14小時,她說辛苦但很滿足。她希望盡快推出新專輯,會用音樂去記錄不同階段的自己。她去年因疫情取消世界巡唱及香港演唱會,她會繼續追求夢想,不會放棄,現在她要重啟音樂世界。

記者:柯美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