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死因有可疑》無收視壓力 方力申爆張秀文最「陰濕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新節目《死因有可疑》昨晚10時30分首播,以新陣勢播映45分鐘,不單跟ViuTV同類型查案真人騷《嫌疑事件簿》對撼,還對打《調教你MIRROR》前15分鐘。

《死因有可疑》共5集,度身訂做道具超過200件,幕後班底全部起用年輕人,導演Marcus是經內部調職後初試啼聲,編劇阿智曾參與《學是學非》創作。阿智熱中查案遊戲,毛遂自薦獲首席創意官王祖藍通過;據知阿智的劇本是在零改動情况下拍攝,自由度很高。Marcus稱祖藍向他派定心丸,說無收視壓力,最緊要畀心機,盡力已經足夠。

張秀文笑稱整個合作過程開心又好玩,並說:「一來要用腦,二來又要防人,好投入好享受,所以我有信心觀眾會睇得開心。」方力申大爆張秀文是導演之外最「陰濕」的隊友,他說:「佢勁係勁在,係唔係都呃我哋,所有嘢都唔知真定假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