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承憲加盟《奪命殺聲4》壓力大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5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有線頻道OCN警匪劇《奪命殺聲》(Voice)系列,自2017年推出後即贏盡口碑,連拍3季成為韓國燒腦劇代表,其中第2季結局收視率達7%,一度成為該台最佳紀錄,直至去年才被《驅魔麵館》打破。第4季將於本周五(18日)首播,今季繼續沿用馬珍媛編劇,改由《隧道》申勇輝執導,男主角亦由前3季的張赫和李鎮旭,換上《師任堂》宋承憲扮演為妹報仇的刑警,跟演足4季的女主角李荷娜攜手對付人格分裂的殺人兇手。

《奪命殺聲4》昨日率先舉行記者會,導演申勇輝、主角宋承憲、李荷娜、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姜昇潤等出席,宋承憲表示「珠玉在前」,張赫和李鎮旭表現太出色,令他這個「插班生」壓力大增,幸得拍檔李荷娜帶他入戲,好讓他能盡快適應新劇節奏;李荷娜大讚對方勤力,熟讀劇本幾乎每頁都被翻至破爛,反觀自己的劇本則完整無缺,令她自慚形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