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RROR密密拍廣告 4子銷護膚品 姜濤「母子檔」代言雪糕月餅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旗下人氣男團MIRROR與ERROR共16人成為廣告商寵兒,宣傳的品牌與產品多類型,不同的組合齊齊掙錢,連經理人也受惠一起拍廣告。繼日前ERROR全員跟古天樂拍廣告,昨日又輪到MIRROR的成員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、呂爵安(Edan)、陳卓賢(Ian)拍攝護膚品廣告,他們以不同手勢畀心心冧粉絲。

「人氣王」姜濤包辦宣傳的產品更多,最新一輯廣告是雪糕月餅,今次他跟經理人花姐首次「母子檔」合作拍廣告,將於7月推出,據稱花姐會暫時放下霸氣經理人的形象,看到她慈祥的一面。首輪姜濤的宣傳照,花姐暫未現身。

姜濤最想感謝花姐的提攜,笑言如果他和其他MIRROR成員是星星,花姐就是天空。他說:「希望以後我這顆星星可以繼續留在這裏,可製造更多星星,令這個代表樂壇的天空,愈來愈多閃爍的星星。」姜濤知道花姐最愛食雪糕,說會以雪糕月餅孝敬她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