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家英糖尿指數高 汪明荃:愈叫佢戒口愈想食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汪明荃(阿姐)昨日出席謝曉瑩主演網絡版粵劇《重生趙飛燕》首映禮。阿姐表示第一次有網絡互動粵劇,很新潮,似打遊戲機一樣,可以角色扮演和選擇結局,這可能是趨勢,走出一條新路。會否將自己的劇目拍成網絡版?阿姐說:「看看這個劇的效果如何,如拍的話,我覺得和家英哥合演的《楊枝露滴牡丹開》幾適合,因為有很多特技效果。」

阿姐日前上載接種第一針疫苗照片,見她捉緊老公羅家英隻手,阿姐說:「我一向怕打針和抽血,打完沒有任何不適,我每年都打流感針,沒特別不舒服。家英哥本來都要打針,但他糖尿指數高,要調整飲食,指數降低一點才可打針。我經常提醒他要戒口,但他麻麻哋聽話,愈叫愈想食。」

張國林讚陳瀅乖女 做新抱無問題

環星娛樂老闆張國林昨日亦出席首映,被問到兒子張子丰傳追求陳瀅一事,他表示兒子說是舊炒作,根本沒這回事。

問他可認識陳瀅?張國林說:「我知她是誰,何雁詩在公司錄歌時她曾在場 ,印象中是個乖女。(適合做新抱?)我無問題,兒子喜歡便可。」他透露兒子已數年沒拍拖。會否鼓勵兒子追求陳瀅?他說順其自然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