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黃翠如捲「四六」手勢風波 蕭正楠無奈被誤解:無表達任何意思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蕭正楠(阿蕭)、湯洛雯(靚湯)及簡淑兒等昨日為劇集《一笑渡凡間》結局篇宣傳。談到早前與太太黃翠如跑山時做出「四六」手勢惹熱議,阿蕭有備而來,受訪前叫傳媒惜住他,回應稱手勢無表達任何意思,被人誤解都無辦法。至於黃翠如恭喜洪永城(Tony)的感言,被解讀成「宣示主權」,阿蕭笑稱Tony是老婆的剋星,二人一起便沒好事發生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

對於與太太黃翠如捲「四六」手勢風波,阿蕭回應:「這些事情真的在所難免,如果大家只是cap嗰一秒(畫面),我真的控制不了。大家睇晒條片就會知咩事,我們真的連續3個幾星期跑步無停過,每朝6點起身跑一個鐘,一直在Instagram記錄跑步情况。」

阿蕭透露翠如沒因事件感不快,只覺無奈,因他們並無表達任何意思,純粹享受跑步和拍片紀念,但別人要誤解都無辦法。

為妻澄清無踩Tony

談到翠如對好友Tony結婚發表恭喜感言,又被網民解讀成「宣示主權」,阿蕭苦笑說:「Tony真的很剋她(翠如),他倆在一起都無好事發生。」他笑稱大家看完文章都應該明白,翠如絕對無踩Tony也非宣示什麼,只是見到一個如細佬般的人,遇到那麼好的太太而感觸,寫多了少少字,並說:「總之我們4個都知是無任何意思,只覺得Tony大個仔,不要辜負身邊這個人的意思而已。」

會否建議太太日後發文小心一點?阿蕭笑言:「我都有叫她靜一點。」不過他之後認真說,當被有心人去諗另一個意思,以至誤解都無辦法,唯有看開一點,又不能因此怕了而不發文,他說:「不可以因這樣放棄自己的人生,無人可停止我們做任何事情,應該繼續做。」

「星二代」選港姐壓力大

靚湯開心劇集有不錯口碑,簡淑兒提議開時裝版,講濟公穿越現代。二人屬同屆港姐,談到新一屆港姐已完成首輪面試,其中有參賽者是靚湯與馮盈盈混合版,靚湯表示沒留意,但知關禮傑大女關楓馨參選,二人雖不認識,但她寄語對方平常心。

靚湯憶起當年因為背住「星二代」稱號,令她很大壓力很驚,以致無自信,靚湯說:「很多人說我們有後台,其實沒有,我就是一個人辦,做了9年才當上女一。我覺得她參選港姐,都是不想靠屋企人,所以我會支持她。」簡淑兒對「佛相」佳麗霍韻璇最深印象,覺得對方樣子慈祥又善良。

靚湯怕看男友劇影響生育

談到男友馬國明新劇《寶寶大過天》播映中,靚湯稱未有時間看,不過當時大家同一時間開工,有時都會探班,見到男友馬國明和岑麗香湊B湊到手忙腳亂,靚湯笑稱看完劇集可能刺激到她不想生B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