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燕歌新劇咀張秀文 被爆老婆韓馬利想監場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劇集《欺詐劇團》將於下周一(21日)翡翠台播映,鄭丹瑞(旦哥)、敖嘉年、張秀文、蔣家旻、林德信和王灝兒(JW)等昨日為劇集宣傳。旦哥在台上「投訴」,笑稱:「劇中個個演員都有咀戲,連杜燕歌都有得咀張秀文,得我沒有。」他去問導演原因,導演說因為他是男主角,用嘴說話就有,咀戲就無,所以圍讀時已嬲到拂袖而去。

張秀文與杜燕歌劇中上演忘年戀,還有咀戲,她笑說:「我平時很少拍kiss戲,就這樣給了燕歌,拍之前他還跟我單眼。」敖嘉年大爆拍攝當日,杜燕歌太太韓馬利原本想來監場,不過有工作在身,又笑稱燕歌在拍前表現很爽,還刷定牙。

張秀文與蔣家旻玉帛相見

另外,張秀文與蔣家旻也有「女女」咀戲,笑說兩者感覺各有各好,不同味道,跟女仔惜比較特別,加上蔣家旻的嘴形性感,很好咀,惜時感覺很潤。特別要求NG?張秀文笑說:「又不用,我驚她迷戀我。之前拍AV封面場口,我們已玉帛相見,什麼都見過。」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