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綫《明星運動會》開鑼 曾志偉觀戰為拳賽藝人打氣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迎接7月舉行的《2020東京奧運會》,無綫舉辦《明星運動會》,全台200多名藝人參與多個項目。其中最受注目是拳擊賽,賽前多個藝人練習時受傷,昨日在體育館分男、女子組初賽、決賽及女子組表演賽,三回合制定勝負。

男子組由潘梓鋒及羅孝勇在初賽勝出,雙雙晉身下午舉行的男子組78公斤級決賽。女子組表演賽由職業拳手霍嘉怡跟劉家良的徒孫何慈恩示範演出,最後何慈恩勝出。

4場決賽在下午舉行,分別為女子58公斤級決賽,由李君妍對關嘉敏、男子60公斤級決賽由海俊傑對鄭俊弘、男子70公斤級決賽由容天佑對吳業坤、男子78公斤級決賽則由潘梓鋒對羅孝勇。

無綫副總經理(綜藝、音樂製作及節目)曾志偉親臨觀戰,為參賽拳手加油打氣。誰是拳王、拳后有待揭盅,藝人受訓到上擂台決戰,會剪輯成《明星運動會前哨戰:Fight盡》在J2播映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