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榮休外傭照顧32年 許芷熒送機爆喊:來生做親人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6日

【明報專訊】32歲前港姐許芷熒自小由外傭Naty照顧,相處32年,情同母女;Naty已屆退休之齡,今年2月離港回菲律賓安享晚年。前日許芷熒在社交平台分享跟老公送機片段,她跟Naty相擁而哭,依依不捨,場面感人。

她發文感謝Naty這32年的照顧,並製作短片送給對方,是她跟1歲女兒與Naty的生活片段,許芷熒說:「工人姐姐Naty臨走前兩個月,我已經不停半夜喊,經常幻想送她去機場的場景,自己就會好害怕,因為很不想面對……其實我已經曾經面對過一次她離開,我18歲的時候,她已經返過菲律賓退休……」Naty於2011年回港,見證許芷熒參選港姐再重聚,直至今年2月她正式退休回菲律賓。

許芷熒說送Naty機前以為能堅強不哭,但到對方入閘一刻,二人不捨相擁而哭,有生離死別的感覺。她寫道:「Naty媽,我希望來生我們不用再分開,我們一定要做血脈相連的親人。」她鼓勵大家好好愛護家中的工人姐姐,她們離鄉別井,心裏有很多難過悲傷,大家要用正能量去愛護和愛惜她們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