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「星二代」迎戰「翻版楊采妮方媛」 關禮傑麥翠嫻女兒晉身複選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經過上周首輪面試後,選出65名參選佳麗晉身昨日於電視城舉行的複選。除關禮傑大女關楓馨及陳聖瑜、梁凱晴及王婳婳等較標青的佳麗外,還多一名「星二代」、麥翠嫻24歲女兒龔敏晴參選。其他佳麗如葉靖儀和伍允靖比首輪面試時省鏡不少。林作媽媽(王莉妮)提名並視為「理想新抱」之選的19歲契女霍穎璇,也殺入次輪面試。

65名進入複選的佳麗悉心打扮,各展美態。關楓馨現身即成為焦點,她在等車時未有除下口罩,表現低調。問她可有信心?她連聲說:「平常心。」她稱首次面試後,爸爸關禮傑給予鼓勵。問「星二代」身分可有壓力?她避談說:「下次再講!」另一參選「星二代」是麥翠嫻女兒龔敏晴,由父親揸車接載到場,為她壯膽。龔敏晴表示甚少幕前經驗,希望藉此提升自信心。是否想入娛樂圈?她自言抱學習和好奇的心態參與,「星二代」身分是有少少壓力,以往因比較細膽,今年才有足夠信心參選。麥翠嫻希望讓女兒見識,臨別時母女相擁以示支持。商人爸爸龔汝華亦支持女兒參選,想她做自己開心的事。

裕美自嘲「情敵」助手 林母的奴隸

19歲「話題佳麗」霍穎璇由裕美陪同到場,裕美更為「情敵」手挽隨身物品,自嘲是霍穎璇助手。是否林母叫她照顧對方?她說:「是呀!我現在是林母的奴隸,任她差遣,特意陪她契女來參選。(是否很不願?)很甘願,晨早見靚女當然精神,我平時無咁早起身。」林母比較想霍穎璇當新抱?裕美直言沒所謂,她比較大方,也辛苦對方,做林母新抱不易。霍穎璇坦言對契媽言論有少少驚訝。是否準備做林家新抱?她笑言:「都不是。」裕美搶答:「她那麼年輕,怎會選林作?」對於被發現參選港姐,同時也現身ViuTV歐洲國家盃節目?霍穎璇表示現時自由身,與ViuTV無約。

「翻版吳謹言」稱要練好廣東話

被看高一線的「翻版楊采妮」梁凱晴、「翻版方媛」陳聖瑜及「翻版吳謹言」王婳婳愈戰愈勇,是大熱之選。梁凱晴自言有信心,最緊要調整好心情。可覺得自己似楊采妮?她說:「少少啦,會增加信心,開心有人覺得我似她。」被視為大熱,她露出甜美笑容說很開心,多謝大家支持,仍要努力收身。陳聖瑜笑言都有人說她似方媛,自己也喜歡郭富城,是她兒時偶像。可有信心?她笑說:「要看大家會否給機會我。」不諳廣東話的王婳婳再穿上最愛的黑裙應戰,她稱要練好廣東話,對自己有信心。有人覺得她似吳謹言?她開心表示很喜歡對方,也有朋友說她像。

不少佳麗比首輪面試時狀態更佳,當中以葉靖儀和伍允靖最顯著。葉靖儀穿貼身露背裙,騷弗爆身材。伍允靖穿上高衩裙,由波士頓返港的她現職金融。模特兒梁允瑜身材高䠷,她表示每一個環節都有信心。她的社交網有不少泳裝相,是否對身形有信心?她表示ok,平時有健身,自覺身高有優勢。戴佳敏樣子不俗,貌似陳柏宇太太符曉薇,但說話有口音,自我介紹時將名字讀成「大街聞」。

張琬蕎避談拜金 王俊雅曾亮相ViuTV

首輪面試後,不少參賽佳麗被網民起底,王俊雅曾參加ViuTV節目《YOLO的練習曲》,可擔心影響比賽?她只說盡力。問她與ViuTV有無合約時,她初時避談,追問下才說無約。張琬蕎被爆讀大學時拜金,專識有錢仔?她沒正面回答,只說已單身兩年。問她識男友是否要有錢?她收起笑容,急步上車。朱婉彤的社交網有跟劉佩玥合照,她稱對方是她契家姐的好朋友。

參選佳麗Michelle穿旗袍現身,她解釋是為配合主題展現中西美,對身形有信心,所穿旗袍是由十大傑青設計師余嫿贊助,對方亦是她提名人。去年曾參選的賴彥妤今屆捲土重來。有兩個新面孔,22歲海外佳麗馮嘉敏來自蘇格蘭,完成隔離後昨日首晤傳媒,何卓琳上次因身體不適缺席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