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佛相」霍韻璇落選 提名人林作盼TVB加位入決賽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自稱來自東涌的霍韻璇(Kirsten),獲林作提名參選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,上周首輪面試時,被指有「佛相」及貌似女版羅浩楷、女版歐陽震華,成為談論焦點。昨日港姐複試,Kirsten未見有份參加。林作昨午在社交網上載Kirsten照片,表示早上找不到她,又指她似乎沒出現在港姐第二輪面試。林作寫道:「我決定眾籌畀TVB,以贊助形式代表港人懇求加個位畀佢進入決賽。」他說要為Kirsten爭取,支持她。

Kirsten的Instagram(Ig)有不少自拍照,素顏、四眼Look、濃妝、短髮等,亦有中學階段的舊照,以及她與胞兄的童年照。她的Ig簡介自稱「音樂家」,喜歡唱歌,發布過歌曲及專輯,在YouTube開設頻道分享唱歌片段。Kirsten昨午在Ig上載短片答謝大家支持,片中她戴眼鏡,以溫柔聲線用英文說感謝所有朋友的愛和支持,很感激沿途有大家陪伴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