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楓防墮台企定表演 大忙人謝賢拒做嘉賓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胡楓(修哥)本月19日假紅館舉行《約你開心派對》演唱會,昨日修哥與其中一名嘉賓陳潔靈綵排,合唱《千個太陽》。修哥連續3日不停練歌,每日唱足6小時,大呻喉嚨攰到快生繭,並笑說:「她生唇瘡,我就喉嚨生瘡,不想說話。」陳潔靈叫修哥除做訪問和練歌,其他時間不要說話,又教修哥喝什麼護聲和多飲水。修哥說:「還有數天就開騷,哪有時間休息養聲。」

他透露已搵到謝賢(四哥),但四哥以忙碌為理由拒絕做嘉賓,修哥說:「我打電話給他,他說現在不得閒和我傾偈,那就算吧。」修哥於80歲開紅館騷時,差點失足墮進升降台,他表示為免發生意外,今次會企定定,並說:「上次萬幾人喝住我,才沒發生意外,要不然壓倒準備上台的林憶蓮就大件事。」陳潔靈表示疫情下在紅館開騷不容易,可以和修哥一齊踏紅館,是她的榮幸,亦很珍惜這個機會,她說:「多得修哥帶挈,我先可以上舞台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