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雅泰萊采兒8月澳洲拍《末日先鋒》外傳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安雅泰萊采兒(Anya Taylor-Joy)憑《后翼棄兵》大有機躋身9月舉行頒獎禮的艾美獎提名名單,她出道7年,拍了十多部電影,至少7齣劇集,日前與《Emma:上流貴族》舊拍檔佐斯奧康納(Josh O'Connor)對談。安雅表示,8月將會到澳洲拍攝《末日先鋒:戰甲飛車》佐治米勒(George Miller)執導的《末》片外傳《Furiosa》,之後會忙到2023年中。

安雅泰萊采兒在《Furiosa》扮演《末日先鋒:戰甲飛車》查莉絲花朗(Charlize Theron)角色Furiosa的年輕時期,「雷神」基斯漢斯禾夫(Chris Hemsworth)亦有份參演。安雅大讚導演佐治米勒頭腦很厲害,能在他身邊學習及成長,感到很幸運。她又表示對片中要應付大量動作場面感到很興奮。安雅2014年出道,憑電影《不巫之地》嶄露頭角,去年底在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推出的《后翼棄兵》,更為她帶來金球獎及美國演員公會視后殊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