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戀愛預告》點擊逾218萬 撼贏《聲夢》勁敵炎明熹 姚焯菲批准吳業坤做歌迷會會長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真人騷選秀節目《聲夢傳奇》決賽將於7月舉行,設「《聲夢傳奇》觀眾熱選大獎」活動,於本周六節目內開始,讓觀眾投選心目中最喜愛的學員。姚焯菲(Chantel)和炎明熹(Gigi)等9名學員,前晚一同在電視城出席宣傳活動。早前吳業坤(坤哥)透露想幫Chantel成立歌迷會,Chantel笑稱批准對方做會長,更盼日後有機會合作。此外,被淘汰出局的15歲詹天文被爆與學員冼靖峰撐枱腳,疑秘密拍拖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劉永銳

Chantel和Gigi人氣急升,Chantel獻唱《戀愛預告》的片段,上載10天已突破200萬點擊,昨晚截至7時,YouTube的觀看次數逾218萬,支持者表示要力谷推至300萬。有人留言稱聽Chantel唱這首歌感「初戀回憶返晒嚟」,包攬老中青粉絲。

Chantel表示當初大家都覺得這首歌很適合她,她聽後也覺得很sweet,好開心大家喜歡。Gigi獻唱《沒有你還是愛你》網上點擊率也過150萬,對於被Chantel超越,她說:「不會不開心,最緊要幫到收視,沒說誰超越誰。」兩人沒有視對方為勁敵,Chantel稱一直視15名參賽者如戰友,Gigi則說從來只會跟自己鬥。

壓力源於自己

問人氣強勁的Chantel,是否對「《聲夢傳奇》觀眾熱選大獎」志在必得?她稱不是,大家各自有粉絲支持,人人都有機會。問Gigi可有信心贏回一仗?她表示最重要做好自己,便會有人賞識。她們都認為壓力是來自自己,Chantel承認《戀愛預告》那麼多人喜歡看,更加不能令大家失望,下次要做得更好。

Gigi直認有一定壓力,最重要找到減壓方法,她說:「不過我還未熟悉自己,所以未找到正確方法,但只要盡力做好,就不會有壓力。」

Chantel盼跟坤哥合作

對於坤哥早前自爆是Chantel粉絲,更希望為對方成立歌迷會,Chantel稱得知消息時,感到很驚訝,並說:「竟然有一個唱歌咁好聽,自己又咁仰慕的歌手這樣說,我很喜歡聽他唱歌,所以當刻心情很複雜,以為發夢,要打一下自己。」批准坤哥擔任歌迷會會長?Chantel說:「Ok,批准。希望將來有機會跟坤哥合作,其他歌手都想合作。」

詹天文傳秘戀冼靖峰

14歲學員Chantel給觀眾初戀感覺,有學員也傳出戀事,被淘汰出局未能晉身9強,15歲詹天文(Windy)被指跟冼靖峰(Archie)拍拖,有人聲稱目睹兩人撐枱腳。

日前Archie開live,網民追問:「Where's Windy?」待Windy加入直播後,兩人的互動盡顯默契,Archie連Windy的考試日程也很清楚,被指隔放閃。在《聲夢》同組的他們,日前導師泳兒分享節目花絮照片「泄蜜」,Archie跟Windy在她背後,見兩人共用耳筒,儼如一對小情侶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