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演賀歲片對撼黃子華 鄭中基趕工陪仔女放暑假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8日

【明報專訊】鄭中基昨日以電影節大使身分出席《第5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》記者會,透露會帶一對子女欣賞兒童電影,他亦很喜歡睇卡通片和漫畫,因漫畫如電影分場,對他拍戲有幫助。鄭中基稱其公司正籌備幾部戲,其中一部是2023年賀歲片,對於政府修訂《電影檢查條例》指引,他說:「對我無影響。」

目前他忙拍賀歲片《闔家辣》,可能與黃子華與鄧麗欣主演的賀歲片對撼,昨日有消息指黃子華已接拍陳詠燊執導,預計明年農曆新年上映的愛情喜劇,有份參演的還有張繼聰及大馬女神林明禎。黃子華對上一部賀歲片是2020年上映,票房達2945萬元的《乜代宗師》。

爆囝囝有6個女朋友

鄭中基希望6月底拍竣《闔》片,屆時可陪子女放暑假,他說:「暑假不是不工作,但要留些時間與子女親子活動,過往7月大女生日會去旅行,今年疫情不能出埠。」他大爆10歲女兒愈大愈大膽,愛玩過山車,今年可能陪女兒玩過山車慶生,他笑說:「好彩我仲夠膽玩過山車,過幾年要搵細佬陪她。(到時可能有男友陪?)太快了,女兒現在稱沒有男友,反而細佬話有6個女朋友,他未知什麼是拍拖,女同學就當女朋友,可能他得6個朋友。我和子女無所不談,從不跟他們講BB話和疊字,所以他們說話像個大人。」

他原本年底在台灣小巨蛋舉行演唱會,現在因當地爆發疫情,未知能否如期,鄭中基說:「一直有溝通,8月底前舉行的演唱會要取消,後面未知。現在最重要是抗疫,我的演唱會再延期都無問題,希望開到,證明疫情已受制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