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不雅片風波首現身 吳偉豪承認是片中主角:唔應該咁做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22歲無綫藝員吳偉豪在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飾演「朱凌凌」,廣為觀眾認識,上月初網上流傳一條疑似是他全裸冲涼自拍的12秒不雅片段,吳偉豪曾「潛水」拒回應,其後他由家人陪同下到警署報案,由警方跟進調查。昨日他在事件後首度公開露面,出席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》記者會,他承認片段中的人是他,是不應該咁做。目前事件已交警方處理,他不方便回應太多,專注工作,多謝公司體諒。

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昨日宣布再添食拍多180集,至總集數1400集,一眾劇中演員落力宣傳。吳偉豪打破沉默不再「潛水」,接受訪問交代不雅片段流出一事,無綫出動經理人護駕甚為緊張,對他愛護有加。

交警方處理不方便回應

吳偉豪受訪時表示不雅自拍片流出後仍保持開工。問可有想過片段如何流出?為何要拍這段片?可有因此事影響到其他工作?怕不怕有其他片段流出?片段是有人刻意還是不小心流出?他一概表示這件事已交了警方處理,不方便回應。不過問到是否間接承認是片中人?他直認道:「呢條片係我嚟嘅!其他事情就不多講了。」他表示沒有因此事影響心情,專注工作,家人亦沒有因此事鬧他,他說:「其實都想多謝番呢段時間支持我的屋企人、同事、朋友和粉絲。」

前女友流出片段?「大家諗多咗」

對自拍不雅片可感後悔?吳偉豪說:「都覺得唔應該咁做。」但他稱不怕影響形象,片段流出時專注工作,心情沒有感到很震撼,也多謝公司體諒。因這段不雅自拍片惹來網上不少負評,他表示不會受影響。問到重要部位也被批評,可有尷尬或不開心?他說:「都無乜放喺心度!」該片段是否由前女友流出?他說:「大家諗多咗喇!」

許家傑力撐:經一事長一智

吳偉豪不雅片流出後除獲公司力保,也獲同劇演員力撐。問到幾名前輩可有給予吳偉豪一些鼓勵說話?許家傑說:「我有,因為大家同一個劇組,間中也會一齊健身,在我立場上,他的私人事自己會解決,他都大個仔,經一事長一智,我覺得他的精神狀態都非常之好。」

袁文傑:最緊要投入工作做足本分

袁文傑表示沒有特別向吳偉豪提點:「呢啲嘢,大家男人心照不宣啦!他是個聰明的後生仔,自己識得處理,有時說話上鼓勵,可能會造成更加多滋擾和壓力,最緊要他回來投入工作,做足本分,是最緊要的事情。」呂慧儀大讚吳偉豪處理得好好,十分成熟,且沒有影響工作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