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聲夢》最後9強玩死亡賽制 文凱婷伙導師林欣彤合唱被狠批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19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節目《聲夢傳奇》今晚播出第10集,其中4名晉級「最後9強」的學員林智樂(Felix)、林君蓮(Kaitlyn)、冼靖峰(Archie)、文凱婷(Aeren)分別接受歌手導師林奕匡、泳兒、馮允謙以及林欣彤合唱自選歌,而得分最低的學員將會被淘汰。

林智樂獲讚有潛質

林智樂出戰前特意到街頭獻唱練膽量,之後跟林奕匡演繹張學友經典金曲,獲音樂人張佳添讚有潛質:「我是女仔會好冧!」林君蓮賽前唱卡拉OK尋找適合自己聲線的歌曲,但音樂人趙增熹評價一般:「你把聲好聽,用把聲去吸引評判不夠,要用能力吸引我們。」冼靖峰因為王灝兒(JW)一句話揀選與馮允謙唱R&B,獲後者傳授唱功。

林欣彤意外跌落樓梯受傷

林欣彤意外跌落樓梯,下巴與膝蓋受傷,想過放棄擔任導師,最後因康復進展良好,決定與欠缺自信的文凱婷排練及比賽,卻被音樂人陳奐仁狠批:「無show到你嘅唱功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