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公司高層撐場 涂毓麟戴祖儀首度合唱情歌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無綫早前跟3大唱片公司破冰,不同公司所屬歌手可自由亮相及互相交流合作。近期環球唱片與星夢娛樂合作,撮合涂毓麟(Oscar)和戴祖儀首度合唱情歌《我們再不講再見》,昨日於商場舉行新歌發布會。兩公司高層黃劍濤與何麗全親自撐場,代表環球和星夢交換職員證予兩歌手,寓意跨公司合作,吸引半百粉絲見證支持。

戴祖儀表示差不多兩年沒有在公開場合唱歌,加上跟Oscar首次現場演繹,所以心情較緊張。她承認高層到場倍感壓力,又爆何麗全希望此歌能爭奪音樂榜第一位,她為此準備在網上落力宣傳。提到黃劍濤原來一早已看中她,問到為何當初不簽約環球?戴祖儀說:「畢業後的確見過幾間公司,但因傾完星夢他們才聯絡我,所以遲了。」Oscar期待與戴祖儀網上合作開Live交流音樂。有粉絲讚兩人外形合襯、CP值高,戴祖儀自嘲之前跟成熟穩重男士合作像父女戀,今次跟年輕過自己數年的靚仔Oscar合作,覺得非常開心。至於戲劇方面合作,戴祖儀就彈Oscar演技差過隻狗:「因為拍MV時,Oscar的愛犬美斯懂得做戲搶鏡,演技比主人好得多。」Oscar在旁尷尬地笑。

記者:林蘊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