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衆再罵不合情理 《Penthouse 3》收視新低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0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素妍、李智雅、柳真及嚴基俊等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 3》本月初開播以來,因朴殷碩飾演的羅根一角「翻生」變成胞兄,觀衆鬧爆不合情理。前晚播出第3集,首季李智雅報殺女之仇,但女兒原來仍在生,不合理情節再次拖累收視下跌至14.4%、16.3%及17.5%,成為開播以來新低。

第3集講李智雅及時阻止溫朱莞槍殺嚴基俊;溫朱莞道出嚴基俊的秘密,後者劇中原名「白俊基」,27年前殺害溫朱萱父母,奪走所有財產,並將溫困在精神病院,盜用其身分,易名為「朱丹泰」。溫朱莞為了報仇,利用「白俊基」之名接近對方。嚴基俊為了隱藏過去,計劃殺害溫朱莞。

另一方面,李智雅開始懷疑柳真偷走朴殷碩100億韓圜財產;其實財產是朴殷碩生前交託給柳真,並表示李智雅的親女可能仍在生,要求柳真協助追查。其後柳真查出6年前一宗兇殺案死者「金美淑」,與李智雅親女的下落有關,該案兇手更可能是嚴基俊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