湯怡早產誕5.6磅女兒 老公麥秋成收最有意義父親節禮物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昨日父親節,不少星級爸媽在社交平台公開親子合照,湯怡更突然報喜,宣布女兒提早出世,為老公麥秋成送上最有意義的父親節禮物。

湯怡今年1月爆出與排舞師麥秋成結婚兼懷孕,雙喜臨門,預產期原定在7月,想不到昨日傳來喜訊,麥氏伉儷齊齊在社交平台發帖,上載了一家三口大手牽小手的照片,宣布女兒提早出世。湯怡更向老公派情話:「你的前世情人突然大駕光臨,讓我們措手不及,但也是送給你最好的父親節禮物。麥秋成,父親節快樂,我們一起努力。」麥秋成則在個人Instagram(IG)寫上第一天當爸爸的感受,表示措手不及及驚喜,又說多謝太太給他溫暖的家。兩人昨日回覆傳媒表示,女兒MakQQ本月18日出生,重5.6磅,雖然比預產期早了,但身體健康,「我哋真係冇諗過QQ會喺父親節前出世,QQ的誕生,令我們感到無比幸福及溫暖。再次感謝各位對女兒的關心及祝福」。

呂方等B女叫爸爸

兩子之母陳凱琳(Grace)也很忙碌,除於湯怡IG留賀辭,又在個人IG貼出與老公鄭嘉穎、大仔鄭承悅(Rafael)及細仔鄭承亮(Yannick)到酒店慶祝的溫馨合照,相中的嘉穎擁抱兒子一臉滿足,Grace寫道:「我每天看見老公與孩子互動,意識到有一個如此努力﹑無條件地愛他們的父親,是多麼幸運。」

袁詠儀(靚靚)則公開老公張智霖和快將15歲的兒子「魔童」坐在梳化的照片,兩人騷出長腿,兩頭小狗則坐在他們的大腿上。57歲呂方則發布與10個月大女兒的合照,兩父女容貌相似,呂方還透露心意:「祝大家父親節快樂!寶貝兒,等着你叫我一聲爸爸!」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