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豪食大餐慶祝父親節 森美自嘲在家不受歡迎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森美與陳豪昨日到九龍站出席新片《比得兔2走佬日記》首映禮,兩人表示由合作拍劇,到今次一起為電影配音,都擦出火花,希望將來合演棟篤笑或默劇。昨日適逢父親節,陳豪表示三個仔女出世後,過時過節有無限歡樂,他完成工作後也會趕回家,跟太太陳茵媺(Aimee)和子女晚飯慶祝:「早上陪兩個仔去跆拳道考試,然後一起食大餐,得他們獻吻,晚上再會一家人食飯,聽講仲會切蛋糕!」

女兒拉埋狗狗才肯合照

森美整天忙工作,加上兒子剛從英國返港,正接受21天隔離,因而要押後慶祝:「我個手機熒幕放了去年影的全家福,等兒子回家再影新相,到時約埋我父母一家人食飯。」他表示晚上以《聲夢傳奇》主持身分,跟「奶爸」李克勤率領一班學員上綜藝節目就當慶祝。問到子女有沒有表達心意?森美笑言:「我想索吻,女兒立即拒絕,不過她今早親自整芝士煎蛋和咖啡給我,我要求合照,她拉埋隻狗狗做電燈膽先肯影。」他自嘲在家中不受歡迎,最近送新平板電腦給女兒,才換來對方偷望自己一眼。

森美提到《聲夢傳奇》年僅14歲的學員姚焯菲(Chantel),跟他女兒一樣大,即開玩笑:「Chantel幾靚女,個個都想見她父母的樣貌;有些人都說我個女靚,可能父母負負得正啦!陳豪和Aimee都是靚仔靚女,所以三個仔女都相當優良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