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尼讚《造美人》參賽者勇氣可嘉 練美娟考慮抽脂 沈殷怡被激發減肥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另類選美真人騷《造美人》,由強尼跟練美娟(娟姐)與沈殷怡(Shirley)拍檔為燕瘦環肥的參賽者重拾自信。節目這星期結局篇,7月3日播映決賽。

強尼、娟姐與Shirley參與其中也受影響,齊齊走去健身。強尼閱靚女無數,他笑說:「有些參賽者剛來到時真的堅甩漏,沒有信心但又敢參加選美,係咪好搞笑先?所以我覺得她們比傳統選美的參賽者,勇氣更大。」

娟姐稱過程中有很多化妝、健身及醫美的專業團隊令參賽者變靚,其實只是外殼,最重要是在3個月內,怎樣令這班沒自信的參賽者,慢慢促使到價值觀變得完全及成為有自信的人,就如Shirley所言這是美女育成計劃。

審美眼光不停在變

強尼表示娛樂圈的女仔十個有九個都靚,但論審美眼光,他覺得現今世人標準都很模糊。他說:「當你長期睇韓劇,已經分不到什麼叫靚,因為個個都太靚,拍到皮膚無瑕疵,五官又精緻,這個世界頓時真的很美好,韓劇呈現了一個這樣的世界,大家都好鍾意睇,看慣了就覺得靚應該是這樣。但之後有段時間興樸素的文青女神,發覺最樸素的才是靚,原來靚是一個對比,只有小部分人擁有的先叫做靚,人人都擁有的,就不會稀罕,所以靚的價值在世界不停在變。」

娟姐自覺五官無可挑剔

娟姐及Shirley信心十足自認靚女,對整容或微調看法一致,娟姐稱對微調持開放態度,她說:「覺得微調對我而言是一個保養,隨着年齡漸長,現有的五官和身體框架一定有所變化,有些人選擇微調,令自己歡愉一點、自信心強大一點。為何不可以用這方法,只要為這個決定負責任,想清楚才去做,做了不要後悔就行。我覺得微調是一種方法,我真心覺得自己五官和身體框架已經好好,有朋友是整容醫生,也指我樣子不用微調,唯一挑剔是要減肥,如成功減肥,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全能靚女,如果靠努力運動都搞唔掂,或者我會考慮抽脂。」

Shirley被參賽者毅力感染

Shirley亦認為醫學美容或微調在現今社會十分普遍,只要考慮選擇和需求,如果要選擇微調,唯一是經常被指包包面,特別是雙下巴,她說:「雙下巴是自作孽,因為經常吃東西,最想解決這部分。還有減肥,其實拍《美女郊遊遊》時日日做運動,不覺得肥,但當有對比,或可能以前太瘦。現在的確在鏡頭上肥了很多,我覺得都要為自己、鏡頭及客戶負責任,所以開始的起心肝積極減肥,特別當見到參賽者那麼有決心和有毅力,令我更有推動力。」

記者:林祖傑

服裝提供:THE KOOPLES(強尼)、MARYLING(練美娟)、Suncoo(沈殷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