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克漢米爾賀「莉亞公主」摘星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1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星球大戰》電影系列扮演「莉亞公主」的嘉莉菲莎(Carrie Fisher)2016年底逝世,雖然成名多年,原來在荷李活星光大道還未有屬於她的星星,日前公布的「摘星」名單中,嘉莉菲莎終榜上有名,《星》片扮演「天行者」的馬克漢米爾(Mark Hamill)十分高興,立即在Twitter恭賀對方,又釋出多張兩人的合照。事實上,馬克多年來一直是支持嘉莉「摘星」的最大聲音,並曾去信荷李活商會加快落實。

除了嘉莉菲莎外,今年有份名留星光大道的還包括《教父》導演哥普拉(Francis Ford Coppola)、《寶貝智多星》麥哥利高堅(Macaulay Culkin)、《迷幻列車》伊雲麥葵格(Ewan McGregor)《黑豹》米高佐敦(Michael B. Jordan)、《貓屎先生》海倫亨特(Helen Hunt)、《保鑣救殺手2》莎瑪希恩(Salma Hayek)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