逾千粉絲迫爆3層商場撐偶像 姜濤AK盧瀚霆快閃20分鐘袋50萬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男團MIRROR成為品牌寵兒,昨日姜濤、盧瀚霆(Anson Lo)及江生(AK)獲邀到中環置地廣場為品牌限定店擔任活動嘉賓。他們事先張揚行程,約定粉絲下午3時見面,大會事前做足準備,分區域設圍欄並有40多名保安維持秩序,嚴陣以待。現場逾千粉絲到場支持,3層商場也企滿人並舉牌為偶像打氣。近幾年只有頂級韓星到港出席活動才見這墟冚場面,可見3子人氣爆燈。企足半日的粉絲近距離睇偶像,3子不斷跟粉絲揮手打招呼,AK送飛吻兼「偷雞」靠近粉絲擊掌。3子在活動閃現20分鐘,有估計他們袋50萬落袋,真正有價有市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姜濤跟Anson Lo、AK昨日在中環現身的消息傳出,連日也在「鏡粉」群組廣傳,有粉絲擔心大家太熱情會造成混亂情况,故預先互相提點不要失禮偶像。

場面墟冚 秩序良好

昨日逾千人撐場,雖然聲浪極大,但秩序良好,據知於早上7時已有粉絲到場霸靚位,當中還有不少學生,有些粉絲選擇到商場內的茶座,邊歎茶邊等待。活動開始前商場已被迫爆,粉絲也舉定燈牌不時吶喊偶像名字。活動原定下午3時開始,品牌高層亦一早到場等待MIRROR 3子現身。他們分別由幾名保安築人牆開路進場,經理人花姐也陪伴左右,比原定時間遲了40分鐘。他們穿上該品牌服飾,被安排在台下拍照及與品牌高層合照,花姐不時在旁提點,還特別要Anson Lo補妝才拍照,亦表明3子不接受訪問,免發生混亂。

3子揮手送飛吻冧爆粉絲

隨後3子獲安排上台參觀,他們表現輕鬆,還即興起舞跳兩步,又走到台邊向粉絲揮手,最後返回台下繞場一周,沿途跟粉絲揮手答謝支持,令粉絲尖叫不斷。

3子只逗留了短短20分鐘,便由保安護送離開。雖然短短20分鐘活動,有粉絲留言說感動,他們在社交平台分享現場拍攝的片段,見3子落力向粉絲揮手,AK拍照時保持型仔,但在台下笑容滿面,更送飛吻。因現場太多人,為免造成混亂,他們不能靠近粉絲群,但片段中見AK趁機跟粉絲擊掌。

林二汶不做《造星IV》導師

MIRROR爆紅令不少人對《全民造星》系列更期待,新一輯《造星IV》是「女生限定」發掘有潛質女新人組「全能女團」。《造星III》有林二汶擔任導師獲讚賞,今次花姐再邀她擔任導師,但她已口頭請辭。

林二汶為此解釋:「上台容易落台難。我想像如再次做導師,我難以超越上一次嘅自己。既然不能做得更好,何不讓更多有才之士去做?經過深思熟慮後,我才下這決定。」她一再感謝花姐與ViuTV給予機會,去年導師工作給她啟發,會籌備音樂教室,將音樂從教育伸延落去。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