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盧瀚霆大跳貼身舞 Serrini冧到心跳加速兼腳軟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歌手Serrini九展騷前晚尾場演出,請來MIRROR成員盧瀚霆(Anson Lo)任嘉賓,兩人大跳貼身舞;來看騷的林家謙不敵群眾壓力,被要求上台與Serrini合唱,掀起全晚高潮。

Serrini全晚以多個造型又唱又跳,當表演嘉賓Anson Lo出場時引來全場尖叫,Serrini跟他大跳貼身舞,又互相調情,場面搞笑;兩人跳舞時有不少身體接觸,但點到即止,唱完後他們四目交投,Anson Lo笑說:「這距離舒不舒服?舒服可企多陣!」Serrini說跟Anson Lo首次見面是在叱咤頒獎禮的後台,覺得對方很有禮貌,她開心說:「花姐說這是你第一次如此近距離接觸女藝人,她將你第一次跟女藝人跳貼身舞送給了我。我現在心跳得很快,排舞時更面紅,好像重拾青春。」可能被男方冧到腳軟,Serrini上樓梯離開舞台時幾乎跌倒,幸有Anson Lo全程在旁扶着。

林家謙被屈上台合唱

encore時,鏡頭影到林家謙,起初他不願上台,但在群眾壓力下最後也屈服。Serrini笑說:「這個只是路人,他回去一定會block我,因我都曾經block過他。」林家謙上台就被Serrini用升降台困住,兩人合唱《蘇菲亞的波霸珍珠奶茶》,林家謙笑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在九展當嘉賓,我收很貴的。」有觀眾叫兩人結婚,Serrini笑稱已嫁給Anson Lo。

Serrini受訪時表示還未想到開part 3。下個目標是否紅館?她說還有很多場地想試,例如沙灘、泳池或在維港起個浮台在躉船上唱歌,簡稱巨躉音樂會。談到Anson Lo,她形容對方似吸血鬼,將她的心俘虜,「他吸乾我的元氣,令我唱歌中氣不夠」。至於林家謙,Serrini說對方是她熒幕朋友,當然不會給報酬。

記者:陳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