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圍港姐變髮 梁允瑜不談爆粗片 混血佳麗Jasmin:條眉可愛過陳展鵬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2日

【明報專訊】《2021香港小姐競選》經兩輪面試後,昨日部分入圍佳麗率先獲安排到髮型屋「變髮」,被看高一線的26歲「翻版方媛」陳聖瑜、連續兩年參選的賴彥妤(Vivienna)、貌似陳展鵬的混血佳麗施茱莉(Jasmin)及早前流出爆粗鬧前度片段的梁允瑜(Chloe)順利入圍。

Jasmin被問到與上屆冠軍謝嘉怡同是混血兒可感添勝數?她說:「不知大家是否鍾意我個樣,我會努力練好廣東話。」對於被指貌似陳展鵬,她笑稱:「我有看他的社交平台,覺得他幾靚仔,不介意似他,不過我條眉可愛少少。」問到Chloe可擔心選美之路受是非影響?她說:「不答了,下次再講啦!」

入圍佳麗當中以陳詩帆「變髮」最大,將長髮剪成短髮,她表示新造型感覺清爽。問到如何備戰?她說:「呢個問題你問其他人啦,我比較怕醜。」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