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示手機問價內容 蔡思貝爆辛酸史:住200呎瞓碌架牀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30歲蔡思貝是2013年港姐亞軍,又憑《踩過界2》成為TVB視后,她的稱號還有「人肉發電機」與「姣精」。日前她跟何雁詩、賴慰玲為J2節目《Mean Talk》任嘉賓,主持Bob稱她入行7年共有15單緋聞,被封「姣精」,江美儀又追問她買樓又買車忽然富貴的傳聞。蔡思貝忍不住爆喊說:「無人知道所謂『女一』住200呎瞓碌架牀。」《Mean Talk》每集製造爆炸性話題,丁子朗也被迫在鏡頭前承認暗戀女神湯洛雯,因馬國明的出現未能展開追求。湯洛雯回覆《明報》笑說:「佢(丁子朗)不嬲都好大膽,成日話欣賞我,所以我都習慣咗!」

娛樂組

TVB昨晚播映《Mean Talk》由蔡思貝、何雁詩及賴慰玲任嘉賓。提到蔡思貝的緋聞,先後跟鄭俊弘、羅子溢、陳展鵬、洪永城、余德丞、胡鴻鈞及麥秋成等傳緋聞,其中只有後者獲蔡思貝承認曾是情侶,至於跟胡鴻鈞的關係撲朔迷離。

自覺被封「姣精」有原因

蔡思貝的緋聞男友中,連有婦之夫王浩信也上榜,還有投資金業的才俊Sam,對她形象影響最深,被封「姣精」。蔡思貝坦承不開心,說:「始終都唔係讚,但我覺得有原因嘅,頭幾年我真係唔太識(避忌),當係跌一下、上一課。」

「有人出過最高價200萬」

江美儀追問蔡思貝豪擲千萬買車買樓的忽然富貴傳聞?賴慰玲與何雁詩幫口稱蔡思貝是慳慳埋埋才有今天。Bob說:「有次見到佢,嘩!你話晒蔡思貝吖,你嗰架車係cheap到攞去劏都未必值三四千元。」蔡思貝聞言即忍不住落淚:「有啲人辛酸會公諸於世,我唔係咁,我有骨氣。我一路以來無論傳媒講乜,我一次都無澄清過,我一路專注工作,無人知道所謂『女一』住200呎瞓碌架牀。」女星被問價不時發生,她們揭「娛樂圈問價」事件,蔡思貝拿出手機向主持展示剛收到的問價內容,並透露有人出過最高價200萬。

丁子朗自爆曾約會湯洛雯

前晚丁子朗在《Mean Talk》意外爆心目中女神是湯洛雯(靚湯),當年拍劇不斷NG,被幕後冷嘲熱諷,幸得靚湯出手幫忙。他被大逼供,曾否展開追求?他承認曾約靚湯睇戲,但最後沒有真正約會,只是Facetime一齊睇。又稱自己不是追求的心態,後來靚湯跟馬國明拍拖了。

靚湯:可能佢個個都欣賞

對於丁子朗承認靚湯是心中女神,靚湯回覆《明報》稱丁子朗曾約睇戲,但沒有展開追求,她笑說:「佢不嬲都好大膽,初時也感驚訝,但佢成日話欣賞我,所以我都習慣咗,可能佢個個都欣賞!」靚湯稱大家是朋友關係相處,沒有想是否有追求之意,現在有男友馬國明,跟其他異性接觸自然減少。她跟男友也不會呷醋,是互相信任,否則不會走在一起。

《Mean Talk》監製衛世輝稱節目的話題雖然很爆,但沒有邀請嘉賓的困難,他們事前知道題目,沒有預設立場,靠自己臨場應付。這些話題也是觀眾有興趣知道的,暫時只有6集,反應好可以再拍第2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