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劇被批評表情誇張 岑麗香:已減反白眼尖叫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岑麗香(香香)、龔慈恩及商天娥昨日於電視城宣傳劇集《寶寶大過天》。產後不久的香香穿上修腰裙身形弗爆,她自爆戴了腰封,距離理想磅數還差5至10磅,但不想給自己太大壓力,最緊要健康、開心,所以不着急減肥。

劇中香香與商天娥的婆媳關係惡劣,香香笑稱現實中剛好相反,她跟老爺奶奶相處融洽,但礙於疫情關係,身在加拿大的老爺奶奶還未有機會見到孫仔Julius,只能透過視像互動,希望疫情盡快過去,可以一起見面。

對於有網民覺得香香劇中表情誇張,她表示劇本寫了很多次反白眼和尖叫,她演出時已減了少少,因接拍時大仔Jacob還未到反叛期,未知兩歲小朋友的行為,現在終於體會到,明白劇本為何這樣寫,「我現在每日起身都祈禱和提醒自己要練習耐性」。

大仔學劇中小演員打媽媽面

香香又稱大仔也有看《寶》劇,而且有樣學樣,看見她被劇中女兒打面即跟住做,還有見到她抱住其他小朋友會妒忌,又問電視裏的為何不是爹哋,所以之後不再讓大仔看了。

記者:陳釗

攝影:鍾偉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