瞞陳卓賢進軍樂壇 盧慧敏無計劃跟男友合唱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盧慧敏(Amy)與許廷鏗昨日出席口罩概念店活動,Amy透露正試音準備進軍樂壇,強調不是受男友陳卓賢(Ian)影響,是公司想她有不同發展。是否由男友擔任唱歌老師?她說:「不是,我會跟女老師學。」

Amy自爆男友仍未知道此事,應該看到報道才知道。怕不怕被Ian罵?她說:「不會,大家都是成年人,是驚喜。」又表示未有計劃和男友合唱,亦沒要求對方寫歌給她。Ian會否私下唱情歌送給她?Amy說:「我平時都有聽他的歌,不需要私有化,和大家一齊聽,在公在私,我都覺得他是一個好歌手,聲線好有辨識度,唱歌好好聽。」

承認未見家長

早前Ian生日,Amy因開工未能為男友慶祝,Ian公開表示未收到女友禮物,她說:「有,我送了很大的祝福,是買不到、無價的,當日已送了祝福,不想草率簡單,我們儀式感也不重,是順其自然的人。」問父親節可有到男友家中見家長?她表示沒有,還未見過家長,要待時機成熟。

許廷鏗密接job

許廷鏗表示離開舊唱片公司後,一直很努力密密接工作,本身是這個品牌口罩的用家,為日常和牙醫工作都會大批入貨,是於網上結緣促成今次合作。他透露正忙於為開騷排練,今次與組合per se合作,相信會擦出新花樣,十分期待。

記者:林祖傑

攝影:鍾偉茵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