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家棟拍戲爆頭縫10針留烙印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家棟、文念中與劉天蘭等昨日出席《開班!電影美術及服裝造型十三課》記者會,宣布招募50名學生接受專業課程,劉天蘭稱未開記者會已有人報名,反應熱烈。

林家棟與林嘉欣等擔任講師,曾擔任監製的林家棟,不想誤導學員監製只為睇住盤數,都有藝術要求。無論錢多少,最緊要是做出好成績,他說:「我會用少少監製、比較多用演員角度去讓他們知道。」

早前他與古天樂(古仔)合作拍攝新片《惡行之外》的動作鏡頭,不慎擦爆左額要縫10針,他說:「現在的導演好好嘢,見這樣也不嗌cut,個頭已經流血,仍要繼續做,好彩效果不差,導演收貨,但就成為我今年的烙印。古仔又送禮物畀我,好小事,男人總要有點痕迹,不過如果通關,我都會去韓國走一轉『變靚』。」

他表示因拍攝場地極污糟,怕傷口感染便立即去醫院,醫生給他一星期病假,復元後便繼續開工。

記者:林祖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