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雅信傳》全智賢為母報仇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劇《藍海傳說》女星全智賢主演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原創劇集《屍戰朝鮮:​雅信傳》,講述北方首次發現「生死草」,並揭開它如何讓朝鮮出現喪屍的謎團。據韓媒報道,《雅信傳》一集完,片長92分鐘,將於7月23日上架。

Netflix最近頻頻公開新劇海報造勢,昨日再公開長約兩分鐘的預告片,只見森林中有一群人拿着武器戒備,變成「喪屍」的老虎撲向他們;童年「雅信」金詩雅緊接登場,她向父親表示,發現可以令人起死回生的「生死草」,想利用它醫治病重的母親,卻遭父親極力反對,她獨自展開冒險旅程,與此同時坊間出現喪屍,人們拚命逃跑。鏡頭一轉,雅信已長大成為全智賢,舉起弓箭射殺喪屍,並說「只要能讓他們流下血淚,哪怕等上幾年」,正式展開報仇大計。

《雅信傳》繼續由《屍戰朝鮮》首兩季導演金成勳與編劇金恩熙合作,後者接受韓媒訪問時透露,在進行資料搜集時,看到韓鮮世宗時期,為軍事設立的鴨綠江和圖們江禁地,曾被稱為「廢死群」,她構思在這個被封閉的地方,如果出現「生死草」的話,情况會變成怎樣?繼而設計了居於遙遠北方的「雅信」角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