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義勇群英:蛇眼復仇戰》亨利高定身世揭秘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3日

【明報專訊】荷李活動作片《義勇群英》連拍兩集後,外傳式新片《義勇群英:蛇眼復仇戰》(Snake Eyes: G.I. Joe Origins)原定去年開畫,但受疫情影響,映期一改再改,最終敲定下月23日在美國上映,香港更提前一日登場,首條預告片昨日率先公開,破解《我的超豪男友》馬來西亞與英國混血男星亨利高定(Henry Golding)扮演主角「蛇眼」的身世秘密。

《義勇群英:蛇眼復仇戰》由曾經執導《猛火爆》的羅拔舒雲奇(Robert Schwentke)操刀,除了亨利高定之外,還有《戰士》Andrew Koji、《突擊死亡塔》伊戈宇威士(Iko Uwais)、日本藝人安部春香及平嶽大等合演。從預告片段可見,一向獨來獨往的蛇眼,某次拯救了日本忍者一族「嵐影」的繼承人雷影(Andrew Koji飾),獲邀加入後者的秘密組織,聯手對付恐怖分子毒蛇黨,然而隨着蛇眼的身世逐漸曝光,後果可能是眾叛親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