入行逾40年 是時候停一停 陳秀珠宣布離巢︰告別並非終結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62歲陳秀珠從影超過40年,於1980年代是無綫當家花旦,近年產量減少,去年中拍畢剛播完的《一笑渡凡間》後,未有再拍劇,原來她去年7月已約滿離開無綫。她日前在社交網透露要停一停、唞一唞,開展另一個生活模式。她說︰「人生有幾多個10年,而我可以用咗40多年時間做着同一樣的工作,毋庸置疑的當然超喜歡它帶給我時喜時悲丶時晴時雨的心情,相信也是時候停一停丶唞一唞,再放眼看看有否更遠更新的事情可以做吧!地球是圓的,告別並非終結,只是嘗試開展另一段生活模式。感動有你們多年無間斷的陪伴,那些用心和愛而剪輯的精華片段和手繪圖像,都是我至愛珍藏。祝福我!也祝福大家!」

傳陳秀珠離巢是為了照顧身在加拿大的21歲兒子陳迪加。

《一笑渡凡間》成告別作

陳秀珠1979年參選港姐入行,當年她雖然三甲不入,但由於外表清麗脫俗,獲無綫力捧,曾演出《大運河》、《季節》、《射鵰英雄傳》、《封神榜》、《戇夫成龍》、《珠光寶氣》、《BB來了》等多部劇集,剛播完的《一笑渡凡間》成為她的告別無綫之作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