練拳被潘梓鋒誤傷 崔建邦:胸口被打中10幾拳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為迎接7月舉行的東京奧運會,無綫大搞明星運動會,其中拳擊比賽節目《Fight 盡》昨日舉行記者會,崔建邦率領參與比賽的潘梓鋒、李君妍、杜沚諾及吳雲甫等出席,即場示範打拳,有板有眼。

潘梓鋒出拳快又狠,練習期間誤傷崔建邦,強攻對方心口位置,令對方痛足一星期,他送上跌打酒道歉。崔建邦說:「他不打我頭,卻打中我胸口10幾拳,現在隻手提起仍隱隱作痛。不過他好勤力,是3星期內進步最大的一人。」潘梓鋒感激崔建邦為自己刮痧療傷,見識對方暖男一面,熱心助人還有義氣,又笑稱練習期間對崔建邦改觀,因他對男女學員一視同仁。

杜沚諾骨裂痛到標冷汗

李君妍與杜沚諾比賽練習期間均告受傷,前者傷了手指骨,後者肋骨裂了。杜沚諾說:「練習時發覺肋骨位有些痛,不過死忍繼續,怎知被坤哥輕力打了一下,痛到我標冷汗,急看醫生才知道原來裂骨,估計需要兩個月時間康復,暫時不能舉高手或做掌上壓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