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林溥來分享湊仔經 薛家燕開心獲乖孫「敬茶」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林溥來(Patrick sir)昨日到新城電台接受薛家燕訪問,大談湊仔經,前者剛榮升爸爸,囝囝已兩個月大;後者則榮升嫲嫲,孫仔剛滿月。家燕姐羨慕Patrick sir可以一覺睡到天光,她就每晚唱《月光光》𧨾孫仔睡覺。Patrick sir稱囝囝已戒了夜奶,昨晚更破紀錄睡足8小時,「終於有覺好瞓,所以我這日好精神」。

問他們現在出門工作會否不捨得BB?家燕姐說:「每次出門口前都會過隔籬屋撳鐘仔,望吓個孫,回家則先洗澡才過去。」Patrick sir說:「我都想父母住我隔籬,每天有媽媽過來撳鐘仔,但要有財力先做到」。新手爸爸Patrick sir稱湊B已上手,之前帶囝囝出街,他為囝囝換片只花一分鐘便完成。問有否試過「飲茶」?Patrick sir表示試過很多次。家燕姐也有說飲過很多次。Patrick sir笑稱是孫仔向家燕姐「敬茶」。家燕姐笑稱飲得很開心。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