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版193」張晉雅疫境求生 賣「騎呢」博多棲發展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與Angelababy(楊穎)、熊黛林屬同門師妹的張晉雅(Selene),擁有178cm高䠷均稱身形,樣子被指似關之琳,喜歡另類挑戰,早前參選ViuTV真人騷《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》,被分配入ERROR成員193(郭嘉駿)一組,在自選泳衣環節,放棄賣弄身材鬥性感,改穿密實潛水衣,賣「騎呢」令人留下印象。

詞不達意得罪人

性格直率的Selene正等機會由模特兒撈過界,目標成為「女版193」。她說:「『騎呢』都是特質,能帶給別人開心歡樂、可以令人想起我,都是好事,成件事好與壞,視乎個人觀點與角度,我沒有所謂。最欣賞193敢言、為人好好,工作勤力又叻。我自知口才不好,經常詞不達意,當年初入行,經常因為講錯說話被責罵,希望學到他的說話表達技巧,減少得罪人。」

她自爆穿潛水衣代替三點式泳裝的出位構思,是多得193及身邊朋友教路;另一原因是她利用大會所提供的資助費,挑選一件平日不捨得買的服裝,留待將來可循環再穿,精打細算又環保。

恨拍戲 唔介意性感

17歲入行的Selene有9年模特兒經驗,參與時裝catwalk、拍過不少廣告和MV,面對入行10年的關口,加上疫情令工作量和收入大減,促使她決心轉型求變。

現時兼顧模特兒和網上KOL工作,曾拍杜可風及王晶電影的她恨踩入電視台,Selene說:「做模特兒始終有時間和外形局限,我有好多事想試,例如拍戲或做綜藝節目主持,如果拍類似《美女郊遊遊》的節目,要穿背心性感行山都可以,不過對自己身材未最滿意,要喼弗先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場地提供:Camellia@K11 MUSEA

髮型:Nasaki Chu@Mobius

服裝:iBLUES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