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立文自爆拍劇愛上王菲 滕麗名曾陷離婚危機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5日

【明報專訊】單立文(豹哥)與滕麗名擔任J2節目《Mean Talk》嘉賓,豹哥自揭與太太胡蓓蔚之間存在「虛擬二奶」,他說:「我所有朋友都知我有小三,精神出軌是好好玩的。」

豹哥問滕麗名是否接受丈夫召妓?主持江美儀看不過眼反問豹哥:「你會不會召妓?」豈料豹哥神回:「點會對住鏡頭話自己召妓,你係咪癲咗?你做主持人用吓腦啦。」

豹哥自爆初出道拍劇時,曾因抽離不到角色愛上王菲,他憶述:「夜晚瞓覺會掛住佢,第二朝見到佢又會好似好開心,但當時她已經結了婚。」滕麗名坦承與丈夫曾險些離婚,後來靠一句話化解危機。

其間豹哥與滕麗名談到李家鼎(鼎爺),滕麗名透露拍劇時鼎爺曾救她一命,她說:「那時《尋秦記》我要拍騎馬戲,那些馬未受過訓練,導演要我騎住一隻馬,再拖住另一隻馬,還要不停跑,手上又揸劍,但兩隻馬打交,我真係搞唔掂,離遠見到叫鼎爺救命。」

娛樂組

相關字詞﹕每日明報-娛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