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放寬防疫措施 Seventeen開騷見粉絲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韓國疫情漸趨穩定,稱已有近1500萬巿民接種首劑疫苗,下月初開始會放寬防疫措施,允許舉行不多於5000人的演唱會。

相隔逾年,歌手終獲准舉行面向現場觀衆的演唱會,不少韓星準備開騷,包括男團N.Flying、Golden Child、女團Brave Girls、男歌手河成雲及《月升之江》李知勳等,計劃下月開騷。13人男團Seventeen昨日宣布8月6至8日於首爾蠶室室內館舉行大型粉絲見面會,並將線上線下同步舉行,現場觀眾席門票限量發售,若防疫措施收緊將會退票,全改為網上觀看。

另一方面,日前工作人員確診新冠病毒,Seventeen亦要停工隔離檢疫,本月18日推出的全新專輯《Your Choice》,至今仍無法親自宣傳,但新碟首周共售出136.4萬張,刷新Seventeen最佳首周銷量成績,還成為今年上半年韓國最佳首周銷量專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