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收視微升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6日

【明報專訊】趙正錫、柳演錫、鄭敬淏、金大明及田美都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劇集《機智醫生生活2》,前晚播出第2集,收視較首集微升0.1個百分點,達10.1%。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收看。

第2集講5名死黨在醫院遇上新挑戰。趙正錫一日做兩個器官移植手術,忙得不可開交,看門診時遇上兩度接受女兒捐肝的患者,不願戒酒致病情惡化,令趙正錫感氣憤。柳演錫遇上扭計病童,仍耐心照料。鄭敬淏負責複雜的心臟手術,幸病人情况較預期理想。金大明則因為救不回23周的胎兒而感到悲痛。休假中的田美都被召回醫院,替世界級音樂家進行腦部手術。

其後柳演錫相約4名死黨,親自宣布與女醫生「張冬天」(申賢彬飾)拍拖,眾人替他高興並送上祝福。前晚一集有不少笑料,申賢彬獲趙正錫請食飯,拿着對方的信用卡到咖啡店結帳時,遇上柳演錫及鄭敬淏,二人趁機拿趙的信用卡狂碌數千元咖啡請病人及同事飲。不知情的趙正錫收到銀行信息後,嚇得當街大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