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方突到場指違反限聚令 肥仔193出席活動吸引300粉絲圍觀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組合ERROR人氣高企,粉絲人數直逼MIRROR,帶挈成員密密接拍廣告狂吸金。ERROR成員肥仔(梁業)及193(郭嘉駿)昨日無懼天雨影響,現身尖沙嘴商場的戶外露天位,為飲品宣傳,吸引超過300粉絲圍觀,令行人路擠得水泄不通,一度有警員到場指人群聚集違反限聚令,拉起封鎖線,呼籲眾人散開。警方與主辦方商討後,擾攘超過半小時,最後活動可以舉行,肥仔與193感謝粉絲體諒和自律,沒擔心過活動會被腰斬。

活動原定下午2時開始,但2時15分仍未開始,有近10名警員突然到場拉起封鎖線,並驅趕粉絲。警方指在場人士聚集違反4人限聚令,呼籲眾人散去,粉絲被迫退後至封鎖線外,但不願離開。警方質疑主辦機構可有事前申請,又指着場內的20名粉絲,要求他們4人一組分開坐。工作人員呼籲現場粉絲保持社交距離,否則活動不能開始。警方向主辦方負責人抄下身分證等資料,經過一輪交涉後,工作人員終拉出數塊圍板和圍欄隔開活動範圍,企圖阻隔粉絲。擾攘35分鐘後,司儀終宣布活動正式開始。

玩遊戲人多即戴罩

活動負責人解釋,警方到場是因現場人數過多,並阻塞行人通道及交通,有人報警才接報到場。他稱事前已向有關方面申請,指活動位置屬商場私人地方,但因疫情,活動範圍內會按限制指示進行,最終獲准繼續。

193和肥仔甫出場,先向大家打招呼講「辛苦晒」,惹粉絲尖叫;有部分不理危險在圍板外攀上高位置影偶像。其間他們原本沒戴口罩,當跟粉絲一齊玩遊戲時,193提出因多過4人站在一起,便和肥仔立即戴上口罩,非常自律。

笑言收得貴少出活動

活動約3時20分結束,粉絲仍不肯散去。對於活動開始前警方驅趕粉絲,193和肥仔表示不太清楚,但見到現場的確很多人,他們一直在後台等大會指示才出場。問他們覺得此事令活動變美中不足?他們認為每次活動總有不足之處,今次算不錯,感謝粉絲體諒和自律,場面控制得到,沒擔心過活動會被腰斬。

他們搞笑表示沒有遇過類似情况:「我們好少出活動,因為收好貴!對上一次已是一年半前。今次酬勞方面沒問公司,只希望以後多些活動同大家見面唱歌。」(你們粉絲人數多,會否擔心下次出公開活動又會再成為被干預目標?他們盼廣告客戶見到多粉絲支持,可以乘機加價,並說:「不要以為得MIRROR先有咁多粉絲,我們一向都有價值。可能我們上電視節目較多,加上疫情才少出來。」

193爆肥仔鍾意靚女

肥仔早前與拍拖多年的女友阿芬分手,他避談心情是否已平復,強調現在專心工作,卻被193踢爆他其實幾開心,同時也有安慰肥仔,稱咁大個森林,女死女還在。追問肥仔之前與練美娟傳緋聞是否新目標? 193揶揄好友:「肥仔鍾意靚女,但公司簽約的女藝人沒有一個是靚女,我不怕得罪人,因為我出名講真話。」193自稱喜歡男人就不怕惹緋聞,肥仔反爆他喜歡白淨的,因一白遮三醜,還聯想起Michael Jackson;193隨即轉移話題,笑指MIRROR成員Tiger好似MJ。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