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汰19歲熱門Tracy 《造美人》8強誕生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節目《造美人》昨晚播出第16集,8強誕生,Jonie(曾祖妮)與19歲Tracy(周卓盈)齊齊被淘汰。Tracy是最年輕的參賽者,一直被視為大熱門,她出局令不少人大跌眼鏡。

10名參賽者第二次入營受訓時公布新評選機制,由她們投暗票選出應該被淘汰的二人名單,分別是Jonie與Semi(黎韋彤);但兩人並非即時「死亡」,要把握在營中各項比賽爭取高分,要是總分在最高的4名內便可以繼續比賽。

結果Semi排第4名順利入圍;Jonie今次在訓練營好落力大有進步,可惜排第6名,因而被淘汰。她對自己最後衝刺的表現感滿意,並表示不後悔。Tracy一直在「公主組」,在第二次集訓中多個活動也表現失準,最終8強不入。打入8強的分別是Kathy、AB、Miko、Ann、Shweta、Semi、Ice與Stella,將正式踏選美舞台鬥靚,決賽於7月3日播出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