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洛婷順產誕子 跟大女湊成「好」字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40歲楊洛婷與樂隊Dear Jane主音老公黃天翱(Tim)結婚6年,育有3歲女兒Tanya。楊洛婷今年2月14日情人節宣布再度造人成功,為保持神秘,只有醫生知道BB性別,兩夫婦留待入產房揭盅。BB於本月23日出世,是兒子,英文名Tristan Hart,跟女兒Tanya湊成「好」字。楊洛婷自然分娩,母子平安,開心迎接她的前世情人,Tim在產房直擊老婆分娩,見到兒子一刻,楊洛婷不禁興奮大叫。

楊洛婷與Tim之前未知BB性別,曾打賭生仔定女,Tim一度想在產房直播,最後改為拍片記錄老婆分娩過程,剪輯後才跟大家分享。楊洛婷與Tim昨日在社交網宣布BB已出世,是兒子,Tanya榮升姐姐。

楊洛婷上載分娩片段,見她化了妝靚靚躺在病牀上,望着鏡頭露出開心笑容,全程保持靚樣,未有露出痛苦表情。現場有護士及醫生協助,楊洛婷聽到醫生說話時哈哈大笑,又讚醫生是穩陣派,其後護士說BB頭仔出來,接着到身體,她興奮說:「等我自己睇係仔定女?」BB隨即被抱到她面前,楊洛婷發出嘩嘩聲,並笑說BB暖笠笠。

9分鐘內順產

兒子英文名Tristan Hart,楊洛婷留言跟前世情人說︰「從他們把你拉出來,放在我肚子上的那一刻起,你就依偎在我的心裏。」她透露今胎是順產,在9分鐘內「push」了7次。楊洛婷自爆要求負責拍攝的Tim要拍得她靚,大讚老公拍得好,過程順利。Tim再當父親感開心,並在社交網分享初生兒子照片,留言︰「It's a boy. 」陳敏之、唐詩詠、張繼聰、湯怡等圈中好友留言恭賀。

他們為囝囝改英文名Tristan Hart,因為名字入面有R及T,是楊洛婷與Tim的英文名字頭,middle name改Hart,意思是心心,因兒子是她的前世情人,是她的王子,想留在她的心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