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業坤無緣與《聲夢》姚焯菲同台 炎明熹認改名轉運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王灝兒(JW)與吳業坤(坤哥)前晚出席活動擔任嘉賓合唱《原來只因深愛著》,又帶領《聲夢傳奇》3名學員炎明熹(Gigi) 、鍾柔美(Yumi)及林智樂(Felix)演出,比賽未完就齊齊掙外快。

提到坤哥追捧《聲夢》14歲學員姚焯菲(Chantel),變成對方鐵粉,前晚二人無緣同台演出,坤哥稱事前不知情,但沒有失望。任《聲夢》導師的JW笑說:「如果我們這首合唱歌,坤哥換了跟別人合唱,我會嬲。Chantel今次沒有來,證明如果是沒有緣分就是沒有,我未有推薦或力阻坤哥做《聲夢》嘉賓跟Chantel合唱。」坤哥解釋很久沒有追星感覺,還自爆:「Chantel的飲水短片,我足足看了3次,真的好難得,既唱得又樣子可愛。」

炎明熹13歲可愛樣曝光

近日有網民發現外表較cool的Gigi在13歲時所拍的短片,大讚她當時形象清純又可愛,令她意想不到。現時型格的她覺得以前外形和服裝打扮偏可愛路線,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人喜歡,所以沒有想太多。Yumi說:「初認識Gigi以為她很cool,識落後發覺她是一個好傻氣好癲的人,而且好nice。」

有報道指Gigi原名王佳恩,入行前刻意改炎明熹為藝名,原來是獲高人指點,她說:「以前個名比較普通,唱歌老師知我好想發展歌唱事業,於是幫我找師傅改名。師傅說我命格欠火,所以用有火字的名字,改名後真的有幫助,可能是心理作用,不過師傅的確厲害,也多謝老師幫忙。」

記者:林蘊兒

攝影:劉永銳

■更多娛樂猛料 ﹕ol.mingpao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