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提與陳雅倫緋聞 「溝女王」崔建邦感尷尬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崔建邦、謝東閔、關嘉敏與吳業坤擔任節目《Mean Talk》嘉賓。崔建邦被追問獲封「溝女王」看法,以及過往8段緋聞的真偽,主持林盛斌抵死說:「陳雅倫我真係想知喎,呢個假㗎嘛?」令崔建邦相當尷尬。談及現任女友Jessica,崔建邦直認視對方為結婚對象,又暗示已為結婚做好準備,並說:「適當時機我會嚟㗎喇。」

崔建邦曾任PA,談到工作辛酸,包括硬食別人脾氣、任勞任怨,以及超長工時。他說因為有了相關經歷,才真正體悟到尊重別人的重要性,並說:「以前覺得自己是藝人,成日諗幾點收得工:『你哋快啲啦,我要趕去食飯呀。』但真正做幕後,就會想:『你(藝人)早收去食飯,我仲要返公司大把嘢做呀。』自此我學識尊重身邊工作人員好重要,專業都好重要,第一次有這個感覺,長遠來講對我是好事。」

吳業坤透露出道一段日子後,曾在公司遭化妝師白眼,他憶述:「當時要排隊化妝,我見有空位就坐落去,輪到我時,化妝師用一至兩秒掃一掃就話搞掂,我心諗係咪真㗎?但又唔敢問佢係咪已經化完。我不是要你化到我好靚仔,但這個感覺是不被尊重。」他事後只能自行默默補妝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