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enthouse 3》李智雅繼女變親生 收視微升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7日

【明報專訊】金素妍、李智雅、柳真及嚴基俊等合演的SBS電視台新劇《The Penthouse 3》前晚播出第4集,3部分錄得14.9%、17%及17.1%收視,最高瞬間18.6%,較上集低位輕微回升。

前晚一集講李智雅誕下雙胞胎女兒,其中一人是「閔雪雅」,被掉包變成孤兒,長大後遭柳真推落樓身亡。嚴基俊當年謊稱另一名女兒難產,原來仍在生,而且正是李智雅繼女韓智賢。6年前的兇殺案死者「金美淑」,因知道嚴基俊掉包李智雅女兒的秘密而遭殺害,當年替嚴頂罪的朴浩山為翻案,拆掉Hera Place噴水池,想找回當年藏在池底的屍體。

柳真為追查李智雅親生女下落,偷拿李智雅與韓智賢的毛髮對比DNA,發現結果脗合。此事被嚴基俊知道,想設法阻止柳真揭開真相。與此同時,金素妍女兒崔藝彬遭家教老師安妍紅擄走,遭柳真撞個正着。柳真及時開車救走崔藝彬,卻被嚴基俊駕車追上,柳真與崔藝彬被追至懸崖邊,身陷險境。

文:蘇珮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