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陳俞希老公」驚喜現身撐「老婆」義賣 梁祖堯「服務」善長 捐500元送抱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ViuTV《空肚講宵夜》由2019年首季推出,現在播映第7季,成長壽節目。「消夜三寶」梁祖堯(阿祖)、蔡瀚億(BabyJohn)及陳俞希(Hailey)長做長有,3人組再做新節目《宵夜燒到過埋夜》,昨日到銅鑼灣拍攝在市集擺攤位義賣,收益全數撥捐「大樹下善待動物庇護站」,幫助無家的毛孩。當中有義賣「服務」,粉絲要求千奇百怪,跟阿祖「愛的抱抱」盛惠500元,亦有人畀錢要求被稱呼做「八婆」,BabyJohn應粉絲要求除衫又著衫,還有疑是自稱「陳俞希老公」的網民現身,即場被阿祖與BabyJohn踢爆,場面爆笑。

記者:陳釗

活動昨日12時開始至下午3時,攤位有飾物與二手衫等義賣物品,阿祖日前在社交平台宣布會有義賣「服務」,他說:「你叫我做乜都得,拍片影相,幫你揼骨都冇所謂,價錢面議。」吸引大批粉絲響應到場支持,令場內出現人龍。

除了義賣首飾和服裝外,3名主持更滿足粉絲要求,只要捐錢,簽名、影相、拍片統統無say no,當中有人捐500元與阿祖攬攬,BabyJohn就將衫褲即場穿上身,再除出來賣,為慈善去到盡。

不介意賣藝又賣身

Hailey透露今次是新節目的其中一個環節,希望藉此幫助流浪貓狗及為環保出力。阿祖表示因為舊衣服全攞去upcycle,所以無得捐,只能「服務」善長仁翁,3人為了慈善賣藝又賣身,阿祖說:「最誇張都是愛的抱抱啫。(500蚊一次?)我的價值差不多,年輕時可能會貴一點,但現在有500蚊都ok了。其實我們的粉絲都是很玩得的人,也知道我們無底線,最緊要大家玩得開心、盡興。」BabyJohn稱如果粉絲喜歡,要他把身上穿著的衣服即場脫下來也無所謂。

善長享受被叫「八婆」

在《空肚講宵夜》中阿祖叫Hailey做「八婆」叫到出晒名,現場有不少粉絲捐錢叫3人嗌自己做「八婆」。BabyJohn笑謂:「無想到大家那麼犯賤,真的會捐錢享受這個服務,而且我未見過有人被叫『八婆』,笑得那麼開心和真摯。」他笑稱有一男士將Hailey的物品掃清光,懷疑是討論區中自稱「陳俞希老公」的網民,他們即場起哄,Hailey笑說:「我有問他是不是,他無承認,又無否認,但見他面紅。」

活動中Hailey見粉絲好熱情,感動到眼濕濕,至下午3時仍大排長龍,唯有「截龍」結束活動,義賣成績很好,載善款的膠盒也塞滿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