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弟戀3年情斷 鄧麗欣邱勝翊宣布分手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37歲鄧麗欣(Stephy)跟細6歲的台灣男星邱勝翊(王子)2018年譜姊弟戀,雖分隔兩地但感情一直穩定。昨晚Stephy與王子分別在社交平台宣布分手,Stephy留言:「美好的並沒有溜走,它只是在途中停了下來,成為了回憶的風景。不一定擁有才是快樂,帶着珍惜地捨去才更覺可貴。世界上的愛有很多種,換一個角度,換一種方法,延續下去。新的一頁,新的開始,感恩遇見,願我們各自安好!祝福!」

王子上載香港夜景照片,tag了Stephy的名字,寫道:「這段美好的相遇,會好好存放在記憶的盒子裏,千餘個日子裏的付出和貼心,也會一併珍藏進去。感謝一切的發生,都在心裏留下了印記。新的旅程,深深祝福,一切安好。」兩人拍拖3年,Stephy過往放假會飛到台灣見男友,但受疫情影響,Stephy今年4月時透露跟王子已多個月沒見面,未知是否長期分隔異地令感情變淡。

娛樂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