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廷鏗偕組合per se開騷感觸落淚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許廷鏗與組合per se前晚於旺角舉行《我是現場音樂會》,許廷鏗父母、林欣彤同來捧場。許廷鏗與per se組成「Negative Ends」,合唱《Negative》揭序幕,接着獻唱多首歌,其間許廷鏗和per se成員Sandy(葉蔚菁)感觸眼濕濕,Sandy笑言適逢月事,許廷鏗說:「人大了就眼淺,有次綵排我和Sandy對望一下,見到她喊,我又喊,都不知點解。」

許廷鏗透露今年獨立發展,音樂上曾失去方向,多謝per se跟他合作,帶給他同行的感覺,並宣布per se下半年開騷。他們原本以《青春頌》作結,不過粉絲熱情不散,徇眾要求下安歌,他們獻唱《無窮》和《無力感》。

受訪時許廷鏗表示當獨立歌手後首度開騷,見觀眾反應熱烈,像打了強心針,他說:「本來跟per se是一晚限定組合,現在我們要一起再發展。」per se稱今次合作,認同許廷鏗是藝人榜樣。

ViuTV公布許廷鏗擔任《全民造星IV》導師,他笑言要待定,並說:「驚自己未有資格做導師,會誤人子弟,擔心夾在女學員間,不懂做和事佬,所以要慎重考慮。」

記者:鍾一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