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紹聰完成赤腳行 申請健力士紀錄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方紹聰(奶仔)為期六日五夜的《赤腳慈行 香港一圈》前晚圓滿結束,父母和家姐到終點中環天星碼頭為奶仔打氣。奶仔明顯消瘦了,在衝刺一刻,非常興奮,感謝大家連日來對他的支持。奶仔用了97小時01分45秒步行了194.45公里,大會將申請列入健力士世界紀錄,奶仔說:「不知大會幫我申請,從來沒有人赤腳步行的紀錄,今次是創造了一個紀錄,不過最重要是籌款幫助匡智會,改善設備及為貧窮地區兒童籌募屬於他們的鞋。」

完成行程有何感覺?他說:「估不到能夠完成,因為實在好難行,好辛苦,第一天已經懷疑能否完成,幸好得到大家和藝人朋友的支持和鼓勵才能做到,跟11年的演員生涯類似,距離做男主角的路差很遠,但慢慢累積一點成績,現在終於有自己的節目,會繼續抱這種精神做下去,希望感染別人,衝過終點時,有個伯伯在我耳邊說:『多謝你幫香港做了一點事情,我都捐了一萬元。』 聽到很開心。」

記者:柯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