碧咸大仔訂婚一年 斥資7800萬築愛巢

文章日期:2021年06月28日

【明報專訊】英國「萬人迷」碧咸(David Beckham)的22歲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與《變形金剛:殲滅世紀》26歲女星妮歌拉佩斯(Nicola Peltz),去年6月訂婚,到7月公布喜訊,據美國媒體報道,趁訂婚一周年,兩人聯名在加州比華利山斥資1000萬美元(約7800萬港元),買下面積7000平方呎的豪宅,估計會成為兩人婚後的愛巢。據報當年碧咸效力洛杉磯銀河期間,也是住在比華利山,布魯克林與未婚妻新買的豪宅,距離舊居不遠處。據悉這座面積7000平方呎的獨立屋,有5個房間、設備豪華的廚房、游泳池、水療設施及酒窖等,根據地產公司資料,物業去年才落成。

早前有傳受疫情影響,兩人的婚禮會押後至明年舉行。上周三(23日)布魯克林透過社交網Instagram慶祝訂婚一周年,留下甜言蜜語「冧」未婚妻妮歌拉佩斯,「一年前這一天,我向這美麗動人的女人求婚,她令我每天成為更好的人,而且也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難以想像生命中缺少了你,因為你不斷逗我笑」。